当前位置:

桑植与西北民族大学共建“特色农产品多语言电子商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詹祥 编辑:王津 2018-06-23 20: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詹祥)6月21日,西北民族大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特色农产品多语言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桑植县举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承担单位西北民族大学向桑植县授予“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特色农产品多语言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牌匾。

  “特色农产品多语言电子商务平台应用示范基地”是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研究成果的推广和试点。该课题研究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多语言信息处理技术,实现基于云计算的特色农产品多语言网络交易平台,为新丝路经济带地区的农产品商户提供信息沟通的桥梁,消除语言障碍,实现跨地区交易。应用示范基地的机构设立在桑植县人民政府,其主要任务是通过示范基地向当地及周边地区宣传推广课题的研发成果,目前课题已研发出面向PC、iOS、Android等多终端的B2B2C模式电商门户,平台包含中文、英文、藏文、蒙古文、维吾尔文五种语言版本。基地通过宣传和推广电商平台,引导优质商家入住,从而拓宽当地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为当地精准扶贫助力,带动地方经济。

  西北民族大学教授、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新丝路经济带民族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科技示范工程”首席技术专家于洪志教授,副县长陈荣昌、丁艳伟出席仪式,并来到县电子商务中心实地考察我县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詹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