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图书馆成立公益讲师团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周茂银 编辑:向宏鑫 2018-06-23 17: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长江(左一)为长沙图书馆公益讲师团授牌。

禁毒知识展览同步举行,助力本次禁毒宣传月活动。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周茂银)6月23日,“纯净梦想,幸福潇湘”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长沙图书馆公益讲师团成立大会在长沙图书馆举行,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长沙图书馆馆长王自洋介绍,长沙图书馆公益讲师团是长沙市图书馆利用公共文化服务平台,通过招募讲师、系统培训方式,汇聚热心公益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力于广泛宣传人文科学知识的公益团队。

  长沙图书馆公益讲师团的老师们,现场还为大家表演了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禁毒知识展览及美术展览也同步展出,共同助力本次禁毒宣传月活动。其中,长沙图书馆公益讲师团成员、湖南康馨戒毒志愿者团队带来了手语舞合唱、中国情展演、二胡独奏、独舞、旗袍秀等精彩演出。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而每年6月则是“国家全民禁毒宣传月”。为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长沙图书馆特开展了本次“纯净梦想,幸福潇湘”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周茂银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