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实践活动在桂阳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李勇 邓龙 编辑:卢黎清 2018-06-23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郴州市桂阳县朝阳学校举行。

主题活动中,孩子们用舞蹈、音诗画、京剧连唱等表演形式表达了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的信心。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卢黎清 通讯员 李勇 邓龙)6月22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郴州市桂阳县朝阳学校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出席活动。

  近年来,桂阳县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抓手,突出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表示,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抓好未成年人理想信念教育,让广大少年儿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

活动现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简要介绍了党的历史,勉励青少年学生要铭记革命历史,培养家国情怀,把个人奋斗成长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要崇尚革命英雄,让英雄人物成为人生旅途的精神坐标,让英烈传递过来的火把照亮脚下的路。

  活动现场,获得“中国好人”称号的袁春安寄语广大少年儿童要懂得感恩、志向高远、强身健体,爱党、爱祖国、爱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

  桂阳县城南完小四年级学生秦若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争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主题活动中,孩子们用舞蹈、音诗画、京剧连唱等表演形式表达了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的信心。

  朝阳学校教师 陈艳霞说:“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更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党史,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培养了孩子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李勇 邓龙

编辑:卢黎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