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举行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坦 编辑:何冰 2018-06-23 21: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业务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坦)6月21日至22日,永州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委托湖南省中竞评估咨询中心举办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湖南省市级组织的首次大规模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将夯实审查清理责任,强化程序约束,充分发挥公平竞争审查在事前规范政府行为,维护和促进全国统一市场和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的作用;严格增量审查和有序清理存量,对于增量审查和存量清理,突出“痕迹”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在落实制度的规范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各级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和监督指导作用,加强横向沟通和上下联动,切实打破行政性垄断,坚决制止影响市场公平竞争的不合理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坦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