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各文 刘文韬 编辑:何冰 2018-06-24 07: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维刚在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会上强调

  整合资源 形成建议办理工作合力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各文 记者 刘文韬)6月22日上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民侨外委今年负责督办代表建议共12件,主办单位都是省民宗委。会上,省民宗委负责人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据介绍,在办理代表建议过程中,省民宗委建立了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负责、办公室协调、业务处室具体承办的建议办理工作机制,并且每件建议的办理都与提出建议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目前,所有建议都已办结并答复了代表,做到了见面率100%、满意率100%。

  杨维刚充分肯定了省民宗委办理代表建议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代表建议反映的是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呼声,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将代表建议落到实处。要分析代表建议的动态和走向,摸索其中的规律,专项问题专项研究,从工作层面和制度层面同时发力,形成长效机制。省人大民侨外委要加强同省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整合资源,形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合力,服务全省的立法和监督工作,依法依规推进相关政策的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各文 刘文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