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职校职业素养联盟在长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吴猛 邹嫱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2018-06-24 09: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职校职业素养联盟成立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猛 邹嫱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6月22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素养培育研讨会暨全国职业院校职业素养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300位职教大咖齐聚长沙共议职业素养培育主题,共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介绍,“湖南省有高职高专院校70所,全日制在校生51.83万人,中职学校391所,全日制在校生63.05万人。‘十二五’期间,建设卓越职业院校44所,重点打造示范性特色专业群58个,职业教育特色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在研讨会上,教育部职教研究所研究员姜大源、上海教科院原副院长马树超、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分别为大家作了三场题为《职业素养形成的本源及途径:职业和职业教育》、《中国特色高职教育的主要特征:立德树人》、《中国职业教育学生职业素养课程体系建设构想》的精彩报告。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在发言中说,职业院校应该坚持全面发展,服务学生的职业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吴猛 邹嫱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