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炫彩衡阳 3000余人尽情奔跑带你感受色彩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朱柏棋 石珊 编辑:刘惟烜 2018-06-24 10: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健身,炫彩衡阳——衡阳市第五届嘉宝莉漆彩色跑活动”在华新步步高广场启动。

起跑前,大家用环保安全涂料往脸上画彩妆。

彩色跑吸引许多外国友人积极参与。

色彩斑斓的海洋,狗狗也参与了进来。

谁能成为全场最佳抢镜王?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柏棋 记者 石珊)激情夏日,缤纷绽放。6月23日,“全民健身,炫彩衡阳——衡阳市第五届嘉宝莉漆彩色跑活动”在华新步步高广场启动,衡阳3000多名市民在彩色粉末中尽情奔跑嬉戏,感受彩跑这项时尚运动的魅力。

  红的、蓝的、绿的……大家用环保安全涂料往脸上画上彩妆。上午9时,随着工作人员发令起跑,参与者向天空抛撒彩粉,欢呼着跑向赛道,同时把手中的彩色粉末抛撒向身旁的跑友,起点处瞬间变成色彩斑斓的海洋。

  近年来,彩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衡阳今年已经举办五届。与传统跑步比赛不同的是,彩跑不设冠亚季军,不计时,强调“参与、健身和色彩”的重要性。彩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在健身之余,切身体验到一场欢乐的色彩盛宴。

  为了吸引彼此的目光,有不少跑友都戴着假发、墨镜,穿着奇装异服等装备参赛,搞怪的表情让前来围观的摄影发烧友的快门声响个不停。5公里的奔跑,跑友们原本白色的衬衫都被染上了缤纷的色彩,不少人在彩跑活动结束后,还纷纷拿起彩粉互相泼洒,进行最后的狂欢。

  在终点站,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千人争当“抢镜王”,现场由摇臂拍摄,LED大屏实时展现每个人的姿态,嗨翻全场,大家争相在镜头前摆出最有个性的pose,展示最丰富的面部表情、最搞怪的肢体动作,争取成为全场最佳抢镜王。

  本次彩跑活动由衡阳市文体广新局、衡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指导,衡阳市体育总会主办,衡阳市登山运动协会、衡阳市山地救援队承办,嘉宝莉漆总冠名。彩跑活动由华新步步高广场出发,跑至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全程约5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柏棋 石珊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