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禁毒宣传进校园 禁毒志愿者现身说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春红 李颖 石珊 编辑:刘惟烜 2018-06-24 11: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与衡阳市第十四中学联合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无毒青春,蒸爱有你”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衡阳禁毒宣传进校园,禁毒志愿者胡新刚现身说法。

孩子们踊跃在文明创建暨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签名墙上签名。

蒸阳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送禁毒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春红 李颖 记者 石珊)为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让广大青少年更加深入地了解毒品危害,6月21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与衡阳市第十四中学联合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无毒青春,蒸爱有你”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衡阳市十佳禁毒志愿者胡新刚在“青春无毒,健康人生”主题教育讲座上,向衡阳市十四中全体师生及广大居民群众讲述自己当年如何一步步染上吸毒恶习的经历,反思因吸毒给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呼吁大家增强自制力,控制好奇心,远离毒品。

  与会人员仔细观看文明创建暨禁毒宣传展板,并踊跃参加文明创建暨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签名活动。禁毒志愿者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类毒品的特点、危害及防范等知识。当晚,活动还带来了《珍爱生命,追逐阳光》等节目表演。

  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侵蚀,并积极向周围的亲人、邻居宣传禁毒知识,共建平安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春红 李颖 石珊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