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大将于6月2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欢欢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2018-06-24 09: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大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欢欢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6月23日,记者从湖南大学了解到,该校将于6月26日(星期二)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湖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及各学院负责人将在南校区田径场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接受咨询,为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此外,该校还邀请了50余所“985工程”、“211工程”高校参与本次活动,和广大考生及家长互动,为考生选择理想的大学搭建桥梁。

  校方表示,热忱欢迎考生和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欢欢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