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欠装修工程款 房产被强制腾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通讯员 钟建林 编辑:向宏鑫 2018-06-24 09: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痛哭,“老赖”爸爸你在哪里

  父亲欠装修工程款,房产被强制腾房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钟建林)6月23日上午,年幼的小浩(化名)坐在沙发上,望着站在客厅里的执行法官。小浩的父亲易某湘却不见踪影。

  此前易某湘以投资人名义承诺,筹资40万元退还黄某秋等10人的装修工程款。因一直不履行约定,经芙蓉区法院判决,易某湘被判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然而在这之后,易某湘便消失了。

  易某湘名下的房产是套双层小公寓。在申请人申请强制执行后,芙蓉区法院执行局决定先对该房产进行强制腾房。换锁、贴封条……当小浩与爷爷奶奶一同走出居住多年的家后,终于控制不住号啕大哭起来。芙蓉区法院的执行法官郭建军将小浩抱在怀里。

  “法院还会给他们提供临时的住所,可以满足基本的居住条件,而且在拍卖完房产后会给他们留下相应的租金来保证他们的住房需求。”执行法官告诉记者,如果核实到他们的确只有这一套房产,法院会给他们留足5至8年的房屋租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通讯员 钟建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