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液化气罐燃烧 消防及时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向宏鑫 2018-06-24 0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液化气罐燃烧,消防及时处置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6月23日8时15分,定王台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长沙人民路化龙池附近商铺有液化气罐发生燃烧。接到报警后,定王台消防中队中队长严锴立即带领13名消防队员,迅速出动两台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到场后,经侦查发现液化气罐位于马路中间,正在猛烈燃烧。一组人员迅速出一支水枪对罐体进行冷却,利用人民路绿化带作为掩体保证消防人员安全;一组人员对周围群众和行人进行警戒,防止发生爆炸引发伤亡;一组人员保证消防车用水不间断。

  经了解,此燃烧的罐体内液化气储量不多,经过指挥员判断,择机对罐体进行扶正。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处置,消防官兵将液化气罐阀门进行关闭,将罐体置于事先准备好的垃圾桶,确认安全后移交给送液化气的师傅,收拾器材返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