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阳律师遇害案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警方悬赏5万缉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6-24 09: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律师遇害,警方悬赏5万缉凶

  事发衡阳市蒸湘区,嫌疑人50岁作案后换衣服逃跑

犯罪嫌疑人熊志平户籍照及作案后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宋凯欣)6月22日上午,湖南南舫律师事务所律师金钟在办公室内被杀。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23日发布悬赏通告,锁定一名50岁嫌疑人。

  南舫律师事务所位于衡阳市蒸湘区蒸湘北路83号富安大厦,记者23日下午赶到这里,该律师事务所在3楼。

  56岁的金钟是衡阳市雁峰区人,曾多次被评为“先进法律工作者”和“优秀律师”。从可查询的案例显示,他曾代理过多起借贷纠纷诉讼。“喜欢抽烟吃槟榔,有时到我店里买烟买槟榔,并拿快递。”律师所入口一楼旁边的便利店彭老板说,金律师平时为人善良,厚道,官司水平还可以。

  现场监控显示,6月22日上午11点多钟,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徘徊在南舫律师事务所门口。中午12点多,该所工作人员陆陆续续离开办公室。在该所内勤离开三四分钟后,该男子迅速进入律所,几分钟后便离开了。

  律所一名女内勤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她22日上午下班时还与金钟律师打过招呼,下午3点上班时就发现金律师办公室外地面上有血迹,有一个人趴在地上,和律所主任打电话后报警。

  记者23日从3楼沿着楼梯朝楼顶走去,发现有硬币大小的血迹,逐渐蔓延,一直蔓延到9楼,消失在10楼楼顶。

  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23日发布悬赏通告。6月22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蒸湘北路发生一起命案。经侦查,熊志平有重大作案嫌疑。通告说,熊志平,男,现年50岁,衡阳市珠晖区人,身高约170cm左右、较瘦、寸头,作案时身穿枣红色T恤、深色长裤、黑色皮鞋,作案后换了灰领白色POLO衫、深色长裤、黑色皮鞋。凡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5万元人民币奖励,凡为公安机关提供破案条件的给予2万元人民币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