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罗家嘴立交桥部分匝道因施工将禁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向宏鑫 2018-06-24 09: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罗家嘴立交桥部分匝道因施工将禁行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万颂华)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湘府西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罗家嘴立交桥主体工程云栖路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交警将在施工期间采取相关交通限制措施。

  根据交警部门发布的通告,6月25日至6月29日,每天的22时至次日5时,罗家嘴立交桥北往东匝道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靳江路、先导路、洋湖大道等道路通行;6月30日至7月4日,每天的22时至次日5时,罗家嘴立交桥南往西匝道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洋湖大道、西二环东西辅道等道路通行。

  此外,6月25日至7月4日,每天的22时至次日5时,云栖路罗家嘴立交桥施工路段,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限速30千米/小时。

  交警部门提醒,请相关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规定和施工地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