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深入永定区再次调研静脉产业园项目选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2018-06-24 17: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深入永定区再次调研静脉产业园项目选址。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4日讯(记者 王洁)6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市委办、环保、城管、林业、规划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永定区,再次就静脉产业园项目选址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李培其参加调研。

  调研中,虢正贵一行冒雨前行,一边走一边看,先后对静脉产业园项目几个拟定选址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拟建静脉产业园选址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区位优势、交通运输、土地利用现状、周边环境等情况,并针对各备选场址存在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静脉产业园指建立以静脉产业为主导的生态工业园,通过静脉产业尽可能地把传统的“资源一产品—废弃物”的线性经济模式,改造为“资源一产品—再生资源”的闭环经济模式,实现生活和工业垃圾变废为宝、循环利用。张家界静脉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为9.5亿元人民币、园区占地面积约为330亩。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率达100%、餐厨垃圾收集处理率达60%、市政污泥收集无害化处理比例达60%、废旧物资收集资源化处理率达100%、建筑垃圾收集率达50%;资源化利用处理比例达35%;危险废弃物收集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虢正贵在调研中指出,静脉产业园项目关乎张家界的可持续发展,是一项民生工程、实事工程,建设张家界市静脉产业园,既是现实需要,也是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其对于节约土地资源、保护环境、实现城市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科学决策、长远谋划,进一步听取专家论证,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考虑可用范围、交通区位、环境保护等各种因素,做到合理选址;要进一步厘清思路,细化完善方案,依法依规按照程序迅速办理好相关手续,抓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推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破解难题瓶颈,助推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