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思勤儿童馆开门迎客 长沙城南再添体验式阅读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刘威成 2018-06-24 22: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德思勤书店迎来三周年志庆。

书店二期空间儿童馆正式开门迎客。

点灯仪式上,小朋友手持蜡烛点燃“阅与路之光”。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杨艳)今天,湖南首家24小时书店——德思勤书店迎来了三周年志庆,同时书店二期空间儿童馆也正式开门迎客。

  德思勤24小时书店在长沙掀起文化热潮,催生了购物中心标配书店的行规,也成为了一座城市的公共文化客厅。不仅提供全球优秀书籍,更汇集全球创意创新设计,将人文艺术与时尚创意融入同一空间,将创新创业与文化成长淬炼成城市生活方式。书店年均接待读者超140万人次,1095天24小时不打烊。在过去的三年里,德思勤24小时书店举办了近600场文化活动,架设起了一座城市连接世界的文化桥梁。

  新开设的儿童馆带来了新的儿童教育工具、新的儿童教育理念、新的阅读方法、新的共读体验、新的亲子时光、新的教育形式。德思勤儿童馆将倡导全龄层阅读,呈现一切创新创意创业的儿童教育理念,专业团队带来更优秀的儿童阅读体验,不仅是书店和专业人士,更帮助每一个来到绘本馆的爸爸妈妈成为孩子人生旅途中的点灯人,让优秀的阅读行为照耀孩子们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4/841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