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天气持续至月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彭笑予 2018-06-25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气象台昨发高温黄色预警

  高温天气持续至月底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刚过去的周末,湖南大部雨水频繁,23日湘中、湘南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湖南多个水库水位持续上涨。随着雨水退去,高温天气将无缝对接。湖南省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高温黄色预警相关内容显示,预计24小时内长沙、湘潭、株洲、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娄底、衡阳及怀化北部、郴州北部、永州北部将有35℃以上高温,其中常德、益阳、衡阳及株洲局部地区37℃以上。预计本周省内热度将不断提升,高温天气将成为湖南天气舞台的主角。

  长沙人也将在闷热中开启新的一周。据长沙市气象台预报,本周长沙降水偏少,气温偏高。今日至27日天气晴朗,最高气温将达36℃;28日云系增多;29日至7月1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象专家提醒,本轮高温天气持续时间久,户外紫外线照射较强,公众午后时段最好减少外出,出行及时做好防暑防晒补水等工作,户外工作者需准备仁丹、藿香正气水等药品,谨防中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