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通报3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06-25 09: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娄底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典型案例。

  1.涟源市茅塘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不实问题。2018年3月,省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在茅塘镇督查时发现,该镇道童村、光阳村、大方村3个贫困村,普遍存在结对帮扶措施不力,因户施策不精准,脱贫质量不高等问题,镇党委书记、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第一责任人严健负有重要领导责任。2018年5月,严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员均被问责。

  2.冷水江市渣渡镇杨新村脱贫攻坚工作不实问题。在2017年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工作中,杨新村没有认真组织村级评议,入户核查不仔细,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杨新村陈某、苏某某、杨某某等3户家庭在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被确立为贫困户,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5月,杨新村党支部书记、评议小组组长陈今宣,渣渡镇驻杨新村干部罗晓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双峰县环保局驻石牛乡天津村扶贫队员周建新虚假签到问题。2018年2月至3月,周建新违反脱贫攻坚工作纪律,将其用于驻村签到的手机放在天津村计育专干罗梅成处,请罗梅成替其签到。2018年5月,周建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罗梅成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娄底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