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编辑:于佳丽 2018-06-25 09: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彭美林)6月24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县领导周建武、张开国、曾维秀、李选锋、吴刚、樊未、谢翔宇、彭涛、张艳阳等出席,各乡镇扶贫工作队队长、贫困村第一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攻坚办、县扶贫开发办、县脱贫攻坚办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会。

  州纪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武运用具体事例对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指出了永顺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石治平指出,此次培训对永顺县明确突出问题、破解工作难题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用心体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运用好,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任务。

  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石治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全县之力,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永顺县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精准扶贫“三核实”及2018年度减贫任务核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复查核查贫困村和86个预脱贫村基础信息。要充分发挥总指挥部和指挥中心统揽全局作用。房产局、不动产中心、交通局等要统筹协调,提供相关资料,确保识别精准无误。要紧紧围绕“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的工作目标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杜绝否决指标的情况。要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确保脱贫和预脱贫人口的住房安全。扶贫办、攻坚办、驻村办要形成合力,加强督查检查巡查力度,提高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落实责任整改,严格执纪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