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历城区考察团来保靖考察精准扶贫和乡村旅游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编辑:于佳丽 2018-06-25 09: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团一行远眺美丽的排拔苗寨。 张承印 摄

考察团一行了解吕洞镇旅游产业和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情况。 张承印 摄

考察团一行走访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 张承印 摄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张承印)6月22日至23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区长刘科一行来到保靖县考察精准扶贫和乡村旅游建设。湖南省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保靖县吕洞山镇、阳朝乡、新中合等地考察精准扶贫和乡村旅游建设,看望慰问贫困户,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保靖县情,交流对口帮扶经验。

  在吕洞山镇,考察团一行先后观看排拔苗寨、指环瀑布等人文自然景观,观看吕洞山镇旅游沙盘,了解吕洞镇旅游产业和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还走进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大病救助、子女入学和低保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阳朝乡保靖现代农业示范园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园区大棚等设施的建设情况及棚内菜果生长情况,阳朝乡保靖现代农业示范园是济南市历城区以资金、技术援建的现代农业示范园,旨在通过产业合作,带动部分贫困人口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