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毕业歌会》唱响青春正能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高芹 2018-06-25 09: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4日讯(记者 易禹琳)6月迎来毕业季,正值各地高考分数线陆续公布,今晚19时30分,湖南卫视《快乐中国毕业歌会》现场直播,为广大毕业生献上一台充满正能量的青春盛典。脑洞大开的创意表演、构思惊奇的创新环节、激情四射的劲歌热舞,让观众直观感受自信乐观、勇敢追梦的新一代年轻人。

  青春无敌,未来可期。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歌手》主创团队联合打造的此次毕业歌会,“90后”“00后”新一代青春力量成为晚会的绝对主角。毕业歌会在歌舞“不去闯,梦想永远只是梦想”中拉开帷幕。优质偶像王力宏带来《我们的歌》《改变自己》《龙的传人》三首经典;张杰唱响青春回忆金曲《好想大声说爱你》;韩雪、杨宗纬首度合作带来创意民谣串烧,唤起几代人共同的青春记忆;陈翔变身校园主唱,与“00后”乐队合作,唱起燃情的《都选C》;张凯丽、张可盈母女同台对歌;赵雷倾情献唱《校园时光》。

  现场,最令毕业生们疯狂的是,全新出道的火箭少女101女团首秀,少女们竟充满默契与魅力。最令人感动的是清华大学老校友们现场合唱,并寄语年轻一代毕业生为祖国奋勇拼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