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力促选调生成长成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6-25 10: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不忘初心 扎根基层”选调生座谈会,市委书记李建华寄语选调生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扎根基层,用奋斗书写出多彩的人生华章。

  座谈会上,来自冷水江市的24名副科及以下选调生畅所欲言,从工作经历、工作感受、生活感悟及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和往届选调生代表围绕选调生培养管理、培训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下阶段,冷水江市将依照上级关于选调生管理有关规定和《冷水江市加强选调生培养管理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突出抓好培养管理“十项规定”落实落地,进一步压实选调生所在单位党委(党组)责任,采取教育培训、跟班学习、考核激励等多种方式帮助选调生在基层墩好苗、起好步。

  李建华从自身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并寄语冷水江市所有选调生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馈组织、报答社会;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志存高远,把目光远大与真抓实干结合起来,在基层工作中锻炼能力、磨练意志、吸收养分,使自己成长为一棵经得起风浪的根深大树;要善于学习,善于运用,善于总结,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升华精神境界;要坚定理想信念,安心扎根基层,做到一辈子真抓实干,一辈子为民服务,一辈子洁身自好,用埋头换来出头,用作为博得认可,铸就精彩人生。各组织部门和各培养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选调生工作,严管厚爱带好选调生,加强培养用好选调生,加强管理管好选调生,促使选调生各项工作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