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教博会与高校面对面 寻找最适合你的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徐丹 2018-06-25 09: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成绩6月26日零点前将公布,接下来,考生和家长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6月26-27日,第九届湖南教育博览会与你相约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在这里你的疑惑都能找到答案。现场还有多场志愿填报讲座等你免费来听。

  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长沙报道

  高考分数揭晓后,高考将剩最后一个终极难题了:学校怎么填、专业怎么选……6月26-27日,第九届湖南教育博览会(2018湖南高考志愿填报·出国留学·学业职业规划咨询展)将如期而至,只要你来到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就会有500所院校招生老师与你面对面。还有最专业的志愿填报专家、留学咨询顾问现场指导。

  家长们会问展会具体在什么位置,怎么抵达?展会有哪些精彩的活动?现在为您来一一解答。

  现场多场志愿填报讲座

  针对家长和考生们最关心的高考志愿如何填报,展会精心准备了多场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分别邀请华夏鲲鹏教育集团,具有12年高考志愿咨询报考从业经验的韩玉宏执行校长,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副主任匡曼丽,海军中校、潜艇学院训练基地一大队大队长王鹏专家分别从志愿填报方法、技巧、注意事项,军校特色、培养方法、招录政策,以后的毕业去向,待遇保障等进行权威解读。同期还将举办学业职业规划讲座、高职院校办学特色宣讲暨志愿填报咨询会等系列活动。

  讲座活动区设在场馆西南角,志愿填报、出国留学、学业职业规划……专家为您提供极具价值的专业意见和指导,欢迎前往免费听讲。

  教博会现场交通便利

  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沙汽车南站附近,靠近长沙南城的交通枢纽,还有10余条公交线路可直通教博会现场,停靠站点为“高升村南”。

  长沙市内抵达可以乘坐7路、102路、103路、107路、123路、147路、152路、502路、703路公交车至高升村南站下即可。

  从火车南站乘坐16路公交或地铁2号线至沙湾公园站换乘210路公交车至高升村南站下即可。

  乘坐城铁的如果在先锋站换乘,在湘府中学站乘209、140、802路公交到高升村南站下车即到;从香樟路站换乘则在藕塘坡站乘802/147路公交到高升村南站下车即到。

  扫码免费领取门票

  怎样才能入场?可以扫二维码免费领取门票,也可在现场领取实体门票。领取位置:南门入口处右侧。观众入口:展馆南门。观众入场时间:9:00-17:00。

  到现场观展的请注意:会展期间入场人员严禁携带打火机等火源,剧毒品,易燃易爆和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入场。严禁在馆内吸烟。入场参观,请自觉排队,有序观展。请带有小孩的朋友,照看好小孩,人多时,严防拥挤。如需帮助请咨询工作人员,报警点设南门入口右侧监控室。

  参展高校多达500所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湖南教博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潇湘晨报和湖南中南国际会展共同承办,长沙联通协办的权威展会。展会以“教育决定未来”为主题,自2010年首展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

  湖南教博会主要围绕高考志愿填报、出国留学咨询、学业职业规划等需求,展示各类院校和留学教育机构的办学成果与服务特色,为学生、家长和学校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提供咨询服务,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成为商务部重点扶持教育类展会,也得到了参与高校、各单位和学生及家长广泛好评。

  8年来,累计参展教育单位逾6000家,为全省超60万人次学子提供面对面的求学升学咨询服务。

  本届教博会参展高校达500所,涵盖清华、北大、人大、浙大等国内各大高校及各类高职高专院校,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

  500所高校招生老师,现场面对面推介学校及专业办学特色与成果,并根据往届填报实际经验,结合今年高考不同分数段人群数量,权威解读你的填报学校及专业录取的几率。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将于展会现场设置咨询专区,安排专家为高考学子提供面对面高招政策咨询、志愿填报咨询等贴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