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为驻村帮扶队员购买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何新瑞 编辑:陈纲 2018-06-25 11: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何新瑞)“有了这份6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我们更有信心搞好驻村帮扶工作了。”6月24日,湖南省新田县新圩中学驻新圩镇蒋家社区帮扶工作队队长王国彪收到保单后高兴地说。

  为切实保障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人身权益,新田县委、县政府安排33万元资金,为全县230个驻村帮扶工作队现任驻村帮扶全体队员748人每人购买了6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意外医疗以及重大疾病)。新田县驻村帮扶队员有了保障,更能够稳得住心、沉得下身,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何新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