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岳阳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洪贵忠 编辑:陈纲 2018-06-25 11: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洪贵忠)“我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我愿做一颗小小的铺路石,目送一个又一个孩子走向更广阔的舞台!”6月22日,湖南省保靖县岳阳学校青年教师举行演讲比赛。

  比赛中,围绕“我的教育教学故事”这一主题,17位青年教师逐一登上演讲台,动情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诉说教书育人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保靖岳阳学校主要负责人说,青年教师的演讲都很有感染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看到了每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今后老师们要更加重视阅读、表达,重视提高表达技巧。

来源:红网

作者:洪贵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