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32支羽球队伍争锋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陈纲 2018-06-25 11: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6月23日,湖南省浏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比赛为期3天,共有32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羽毛球作为浏阳市全民健身品牌运动项目之一,群众基础深厚。浏阳每年都会举办“恒阳杯”羽毛球赛、羽毛球联赛、“湘赣边”羽毛球交流赛等品牌赛事。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的举办再次为浏阳群众搭建了健身平台,提供了交流机会。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22日下午,长沙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顺利结束,经过2天共66场次的激烈角逐,浏阳代表队获男子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