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夏夜:龙虾啤酒 再加一杯叫“世界杯”的荷尔蒙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必闻 编辑:李丽 2018-06-25 15: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张必闻 长沙报道

  还有比吃着小龙虾、喝着啤酒跟三五好友一起吆喝看世界杯更加惬意的事情吗?不少平日里唱花鼓戏的舞台、游客聚集的坡子街、跳广场舞的广场都架起了LED屏,播放世界杯比赛。市民们吃着小龙虾、喝着啤酒,为比赛进球而欢呼,为丢球而懊恼,他们的欢呼与快乐点燃了这个夏天的激情。

坡子街内某娱乐场所外的大屏幕正在播放世界杯比赛,市民们驻足观看。

长沙火宫殿内,平日里唱戏的舞台已经加上LED屏,吃着小龙虾、臭豆腐,吆喝着看比赛。

6月23日,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内,复古的装修让人仿佛回到了八十年代家家户户坐在家门口看世界杯的年代。

海信广场外的大屏幕播放着世界杯,出来逛商场的市民们被精彩的比赛吸引。

啤酒配世界杯成了这场足球盛宴的标配。

6月24日晚,长沙指尖聚游吧内,英格兰队6比1赢得比赛后,英格兰队的粉丝举杯庆祝。

美女也爱世界杯,长沙指尖聚游吧内,美女坐在后排观看着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必闻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