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按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陈纲 2018-06-25 12: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6月22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赴黄兴片区调度有关工作。县委常委、黄兴镇党委书记喻志刚,副县长喻名团参加调度。

  张作林一行先后来到中南邮政物流、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现场考察。在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后,张作林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按照项目确定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黄兴镇汇报了相关工作,各单位就黄兴片区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征地拆迁方面,截至6月21日,黄兴镇57个征拆项目已完成签约228户,拆房258户,腾地1970亩。拆违控违方面,5月23日以来,已组织拆违行动6次,拆除违章建筑28处,拆除违建面积6444平方米。生态环保方面,着力推进蓝天碧水保卫战,开展扬尘治理,及时对路面洒水降尘,维修原有污水管网堵点漏点8处,对画田撇洪渠全线2公里清淤6000立方米。

  “黄兴片区的发展是重点、热点、焦点,是长沙县融城的前沿地段,要全力以赴开发好、建设好。”张作林充分肯定了黄兴片区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前期各相关部门务实认真地抓好了工作推进,开启了良好局面。对于下阶段工作,张作林要求,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持续加快拆迁腾地的进度,完成“清零行动”;要把握好社会稳定,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要统筹好社会治理,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抗旱、展会保障等工作;要推进好安置工作,规划好配套设施;要共商好土地规划,推动片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