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老党员话党情 区校共建谱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编辑:陈纲 2018-06-25 14: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罗燕)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区校共建”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6月24日下午,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长沙市天心区委组织部主办的“新老党员话党情,区校共建谱新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国医国学大讲堂”举行。新老党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老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表明了对党的忠诚和决心。此外,学生党员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献给老党员。节目内容重在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负责人和青山祠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区校共建内涵,进一步推进思想共建、文化共建、结对帮扶等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形成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