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积极为村部扶贫和党组织工作“开良方”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8-06-25 14: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艳)6月23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队到联点的严塘镇新塘村,组织召开2018年贫困户动态调整回头看会议。

  会上,针对新塘村部分群众反响较大的15户贫困户保留或退出,以及4户边缘户是否纳入贫困户的问题,现场通过32位村干及村民代表一一填写贫困户识别评议测评表,15户贫困户全部保留,4户边缘户按程序上报。陈历贤指出,村里工作要做好,离不开良好的风气。2018年,新塘村要完成贫困户脱贫,路、电、水、网、村级服务平台建设等刚性任务,全体村民要保有公德心,带有宽容心,坚持维护大局,全力支持村支两委的工作。

  当天,陈历贤还现场监督新塘村选举产生三名村监督委员会成员,并参加新塘村党支部党员大会,为新塘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把脉支招。他要求,一定要发挥基层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作为村支两委领头羊,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人做事要公平公正,狠抓支部组织建设,大力发展优秀年轻党员,积极推动村部经济建设;支部委员要按照责任分工制全过程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党员要牢记、履行八项义务。同时,要健全完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财务公开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凝聚党组织战斗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能力精良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