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扎实推进环保综合大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肖建华 安娜 编辑:陈纲 2018-06-25 14: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肖建华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21日晚,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10次常务会议,专题贯彻落实省级环保督察和全市生态环保大会精神。

  湖南省第二环保督察组已进驻邵阳,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环保督察动员大会,重点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突出环境问题及处理情况、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环保责任机制,严格按照省、市环保督察的要求,针对环保突出问题,立行立改;要按照《城步苗族自治县配合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值班工作,特别是在信访处理工作上,要在第一时间内将核实存在的环境问题处置到位,并回复信访人;要举一反三,结合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环保综合大整治,确保城步天蓝、水绿、土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建华 安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