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编办走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安娜 编辑:陈纲 2018-06-25 14: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帆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原来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危害这么大,我们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6月24日,湖南城步威溪乡江坪村8组村民付小兵对前来宣传禁毒工作的县编办干部说。

  为持续深入推进“无毒害”工作,加强禁毒预防教育,从6月22日开始,城步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扶贫联系点威溪乡江坪村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通过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在宣传国家扶贫政策的同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大力宣传识别制毒窝点、防范新型毒品以及拒毒防毒相关知识,介绍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因吸食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等内容,帮助大家增强禁毒意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引导他们提高警惕,从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牢三道防线,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远离毒品。

  通过活动,大家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谨慎交友,对于身边发生的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要主动向公安机关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安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