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三举措确保公路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陈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6-25 15: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陈文)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日前,湖南省双牌县公路局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月”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采取三举措,强化干部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公路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突出抓好公路巡查、超限超载治理、涉路施工监管等多项工作。

  全方位地开展公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利用电子屏幕、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走访重点企业和单位等方式,增强生产企业和营运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全面排查公路安全构造物及安全设施。结合汛期确定的保障路段点,对高边坡、高挡墙、高路提路段、桥梁、涵洞、隧道等重要构造物和公路安全设施、标志标牌、安全防护、用电情况重点排查。

  截至目前,共排查隐患10处,整改10处,切实做到不留隐患,为今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陈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