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受立案自助报案查询工作机制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6-25 16: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助报案查询终端。

工作人员演示自助报案查询终端的报案流程。

张家界受立案自助报案查询工作机制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敏)在报警点就能报警,几分钟就能完成报案。优化以往拨打110或在就近派出所报案的模式,通过改造硬件设施和信息化手段,为群众和游客报案提供了更多的途径。6月24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受立案自助报案查询工作机制启动仪式暨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武陵源召开,全市受立案自助报案查询工作机制正式启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武陵源公安分局执法办案区、执法监管中心,观摩指导索溪中心小学、武陵源汽车站等地“一键式、音频对话”自助报警点和建设中的“可视化”自助报警点。在武陵源区军地坪派出所自助报案查询室,工作人员演示了自助报案查询终端的报案流程。

  会议就全市公安执法规范化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执法规范化建设,认识要再深化,重点要再突出,措施要再加力,行动要再提速,积极推进执法监管中心建设、严格落实“三统一”工作机制。要不断完善执法办案区信息化、专业化升级,对标对表,抢抓机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总体目标,坚守“执法公正”价值取向,全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张家界公安规范执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