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启动2018年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郑江晖 2018-06-25 16: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谢梦娟)6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体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数百名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职工、学生及群众走上街头,以徒步走的方式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打响东安县深入持久、全民参与的禁毒战役。

  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龙向洋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蒋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县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宋志雄出席活动。

  活动指出,宣传教育是治毒的根本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不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让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掌握毒品知识,了解毒品危害,熟悉禁毒法律法规,做到知毒、识毒、拒毒,自觉远离毒品。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毒品犯罪活动,真正让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禁毒斗争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全且禁毒工作新局面,把东安建设得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社会更安宁、经济更发展、人民更富裕。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