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全力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25 16: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禁毒工作暨落实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部署推进会,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曾伯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团结协作,严厉打击,严肃追责,坚决打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2017年以来,冷水江市深入开展禁毒斗争,综合治理毒品问题,全年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12起,逮捕起诉涉毒人员155人,查获吸毒人员694人,强制隔离戒毒296人,缴获毒品6.2公斤,确保了罂粟原植物“零产量”,荣获2017年度“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和“娄底市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2018年,冷水江市将以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巩固深化禁毒工作成效,确保实现“四升四降”的创建目标,坚决做到“五个不发生”,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曾伯怡要求,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确保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市不折不扣落实;要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继续加大对毒情突出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的管控和整治,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行为,保持打击毒品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原则,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用实际行动书写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