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于佳丽 2018-06-25 16: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今年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6月2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禁毒委员会举行“戒断毒瘾·重塑人生”的文艺汇演。

  活动在精彩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演出人员用嘹亮的歌声、丰富的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向观众们呈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刘斌科曾是一位吸毒人员,自从2009年戒毒以来,曾先后多次参加禁毒宣传,这次由他演唱的歌曲《觅》,反映了他从吸毒到戒毒的心路历程。作为吸毒家庭的受害者,刘菲菲从一个月前便成为志愿者,为演职人员提供后勤服务,她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让更多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表演结束后,演职人员和观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更让他们意识到宣传禁毒知识的重要性。今后,他们将用自己的力量宣传禁毒知识,影响更多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