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 编辑:于佳丽 2018-06-25 16: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芳)为促进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日前,湖南省湘潭县易俗河镇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湘潭县成立的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湘潭县领导韩炎参加揭牌仪式。

  该政协委员工作室设立在易俗河镇政府旁,每月10日、20日为委员接待日(节假日除外,顺延到第一个工作日),为开展好委员接待日活动,工作室每次安排两名委员值班,公开委员身份,这样,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与委员面对面沟通,及时反映自己最关心、最直接的各类民生问题,也为委员闭会期间联系和服务群众提供便捷平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协调予以调处,能现场答复的,当场给予回应;对于具有一定普遍性的问题,将以委员提案、信息、调研报告等方式进行反映,并提出建议,办理结果及时向当事人反馈。同时,委员工作室还将开展送法律咨询、送心理讲座、送慈善爱心等服务活动,切实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实现了人民政协与民情民声更及时有效的连接,也能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的履职积极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湘潭县政协副主席韩炎指出,作为湘潭县成立的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要搭好桥梁,建好制度,做好服务,当好示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