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到渣渡镇调研农业产业转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25 16: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率冷水江市发改局、农业局、商粮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渣渡镇开展“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专题调研,要求渣渡镇进一步创新思路,开拓思维,积极推动农业与生态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在湖南瑞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润康食品有限公司、荣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罗中秋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近年来,渣渡镇积极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重点围绕杨梅、云耳、枇杷等产业,扶持发展、规范完善了一批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目前,渣渡镇共有农业公司、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35家企业,其中种植果蔬的企业有27家,养殖业8家。

  罗中秋指出,渣渡镇要依托现有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要重视农业产业发展、打造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现代农业示范区;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冷水江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