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石家冲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暨平安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田华 朱长银 编辑:陈纲 2018-06-25 17: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平安进校园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学生在禁毒宣传展板前观看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湘西6月25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田华 朱长银)“学习是我的天职,成长是我的目标,‘珍爱生命,拒绝毒品’……”6月25日,湘西州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工作人员来到市铁路学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平安进校园活动,全校5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郑重地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并递交了《禁毒责任书》,承诺远离毒品,不吸毒、不种毒、不藏毒,注重饮食卫生,提高警惕,增强防毒能力。现场还通过展板向师生展示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社区和学校齐抓共管,让学生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学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以小手拉大手形成辐射式宣传模式,广泛影响长辈、邻居、朋友,形成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田华 朱长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