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新风讲习所,群众“点菜”学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常海 编辑:龙芳华 2018-06-25 16: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桂阳县洋市镇政府会议室,镇村党务工作相关人员就党务和宣传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6月22日(通讯员 欧阳常海)6月21日,桂阳县洋市镇政府会议室,镇村党务工作相关人员就党务和宣传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群众通过向新风讲习所专家团特约“点菜”,学习党建知识,以这种方式向党致敬。

  今年以来,桂阳县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依托乡、村综合文化中心和党建活动中心建设,在全县22个乡镇(街道)、398个村(社区)相继铺开新风讲习所建设,并因地制宜在农家书屋、广场屋场、田间地头等设立流动讲习点,把微宣讲进一步向基层推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

目前,桂阳县通过群众“点菜”进行的新风讲习活动100余场。

  新风讲习所定期邀请道德模范、党建专家、创业达人、科技专家等,围绕“新时代、新农村、新发展、新风尚”主题,宣讲党的政策、先进模范事迹、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内容。通过采取“菜单”配送与群众“点菜”、集中授课与流动授课、课堂讲习与基地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微宣讲灵活性,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看得明、用得上。

  目前,桂阳县通过群众“点菜”进行的新风讲习活动100余场,受众20000余人次,送技术到田间地头30余场次,成为群众最受欢迎的“田间教室”。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常海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