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党群联动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蒋瑞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6-25 18: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献礼党的97周年华诞庆祝活动举行。

“老年教育示范点”正式授牌成立。

  红网时刻长沙6月25日讯(通讯员 蒋瑞 记者 胡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6月25日,长沙雨花区在圭塘街道雨花家园社区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献礼党的97周年华诞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由雨花区民政局、区老干局、区后勤服务中心及圭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雨花家园社区党总支、福轮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街领导及辖区党员同志、各民主党派和居民群众;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党员亮身份、表彰党员先锋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讴歌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老年教育示范点”在活动中正式授牌成立。今年社区推动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引进了“福轮社”社会组织,打造了居养老服务中心,以文化和健康为主导开办老年课堂,如书法班、舞蹈班、瑜伽班、器乐班、太极班等,参与人数达到400多人,真正让居民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党带领我们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举世瞩目的成就来之不易,今天的庆七一活动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老党员胡先生有感而发。

来源:红网

作者:蒋瑞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5/840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