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专题协商委员工作室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黄诚 编辑:郑江晖 2018-06-26 10: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 黄诚)6月23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主持召开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就委员工作室建设进行专题协商。

  根据省、市政协的安排部署,新田被确定为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县。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实施意见(试行)》《新田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试点工作目标任务、组织保障等,并对委员工作室职能定位、管理制度、线上平台建设等具体事项作了详尽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黄诚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