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狠抓脱贫攻坚和污染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郑江晖 2018-06-26 10: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恒)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县政协主要负责人、副县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湘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统领全县各项工作的总览,大家思想不能松,力度不能减。脱贫攻坚要以信访为抓手,通过信访问题的解决,来解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狠抓污染治理,对中央巡查组交办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要加强巡查力度,列出问题清单,时间倒排,责任到人;要对已经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并迅速将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设立监督举报电话,鼓励周边群众对黑臭水体排放等问题进行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