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日”基层忙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小华 廖灵 编辑:王津 2018-06-26 0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6.25为民服务日”活动在全县各地如火如荼进行。

  红网时刻衡阳6月2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小华 廖灵)人大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6月25日上午,衡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6.25为民服务日”活动在全县各地如火如荼进行,各级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云集镇云集社区广场、谭子山镇炮公村村部广场两个“送健康、科技、政策和法律下乡进村进社区”活动现场点,来自县人大办、县卫计局、县人社局等单位的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开展义诊,赠送药品,解答政策,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活动当天,义诊群众500人次,发放药品价值近3万元。

  当天,衡南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分成十个组,分赴全县各乡镇和部分中学为48名贫困学子送去助学金11万余元。

  在全县各乡镇,多种形式为民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廖田镇组成禁毒知识宣传队、环境卫生整治队,走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清理卫生死角;茅市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摆展板、设咨询台、印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花桥镇组织人大代表给困难群众送米、送油、送关怀;硫市镇组织人大代表及医护人员开展免费义诊活动,赠送药品、图书,为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下阶段,衡南县人大常委会还将围绕“6.25为民服务日”主题,陆续开展“乡村振兴、五级带动”示范工程建设、代表建议集中督办、代表接待选民、代表视察调研、优秀代表宣传推介及优秀代表建议评选等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小华 廖灵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