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游戏罚蹲厕所惹祸 怀化男子高铁吸烟被罚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楷 编辑:郑江晖 2018-06-26 09: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黄楷)6月25日,湖南怀化麻阳一男子,因与朋友在高铁列车上玩游戏,输了被蹲厕所时吸烟,导致列车报警。因违反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该男子被铁路警方处以罚款500元。

  当事男子刘某,32岁,湖南省怀化市麻阳县人。6月25日,刘某与朋友一同从长沙乘坐高铁回家,因在车上觉得无聊,二人便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不料玩了几局,刘某输的次数较多,总被罚蹲厕所。刘某碍于面子,为了拖延时间,他便拿起香烟在厕所内吞云吐雾吸了起来。

  刘某在厕所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器,顿时列车自动降速运行。列车长与乘务员立即查询,终于在厕所内将“肇事者”刘某查获。列车工作人员让刘某熄灭香烟后,列车方才恢复正常速度运行。当晚9时许,列车到达怀化南站后,乘务组将刘某移交给了车站派出所民警。

  刘某如实承认了自己的违规行为,表示愿意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鉴于刘某认错态度较好,车站派出所依据铁路安全条例的相关规定,给予其警告并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楷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