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 编辑:徐丹 2018-06-26 09: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庆)6月25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杰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会上,市禁毒办汇报了2017年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当前全市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就有关禁毒工作事项提请会议研究。

  刘杰指出,全市禁毒工作在市禁毒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禁毒办和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的履职尽责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当前全市毒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主要存在吸毒人员多、外流贩毒问题严重、禁毒满意度偏低等突出问题。

  刘杰说,要进一步重视禁毒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举措,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治理毒品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毒品治理效果;要进一步明确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职能,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形成禁毒工作合力,扎实有序推进禁毒工作;要进一步重视禁毒协会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支持禁毒活动;要进一步加大禁毒预防宣传工作力度,强化禁毒工作责任,严格兑现奖惩,确保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提出解决的问题逐一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