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何化继 沈学敏 编辑:王津 2018-06-26 09: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刘勇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 何化继 沈学敏)6月25日下午,道县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庄严地举起右拳,声音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向党和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再次表达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刘勇会带头在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县委办党支部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讲座,并再次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党章党规。以党章为镜,自觉做到严于修身;以党规为尺,自觉做到严于用权;以党纪为戒,自觉做到严于律己。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清廉做事、明白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何化继 沈学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