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明楼红色文化教育学院正式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杨惠明 编辑:彭笑予 2018-06-26 09: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李曼斯 杨惠明)今天,宁乡市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第一期培训班在长沙花明楼红色文化教育学院正式开班,这也是该学院成立后迎来的首批培训。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少将周世光,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馆长罗雄等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人民政协发展历程等,将对宁乡市政协委员进行集中授课。

  近年来,社会各界对红色文化日益重视,相关教育培训得到加强。去年,宁乡市委、市政府决定按照高起点、有特色、市场化的思路,在宁乡探索建立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以打造产业的思路,先起步、再拓展。“我们希望在3年内吸引3万至5万人到宁乡参加培训。”宁乡市政协主席邓杰平表示,宁乡红色文化培训将实行“市场化运作”,以体验教学、情景教学、专题教学、访谈教学等方式进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杨惠明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