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改造升级农村电网 惠及1.4万民众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王津 2018-06-26 09: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6月26日,在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鹿桥村玉石、新屋、大塘组农网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拆除老旧电杆、改造表箱。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本月底可全面完工。

  为破解程水、大王寨、高码、高牌、镜塘、鹿桥、龙头社区江背片区等7个社区村的生产生活用电“瓶颈”难题,资兴市唐洞街道积极争取到该农网改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70万元,由国网郴州资兴供电分公司承建,三都供电所具体实施。项目对唐洞街道程水、大王寨、高码、高牌、镜塘、鹿桥等6个村和龙头社区江背片区148个村民小组的农村电网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项目建成后,受益群众14876人,扶贫户640人。升级改造后,资兴市唐洞街道这7个社区村的供电质量和可靠性大幅度提高,综合电压合格率可达99.96%,乡村户均配变容量超过4千伏安,农业生产用电和农产品加工不再受落后电网制约。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