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举办“童心向党”迎“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戴明军 欧保国 涂卫红 周海波 编辑:陈纲 2018-06-26 09: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上午,由衡阳县文体广新局主办、衡阳县文化馆承办的“童心向党”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夏明翰文化宫举办。

  红网时刻衡阳6月26日讯(通讯员 戴明军 欧保国 涂卫红 记者 周海波)6月24日上午,由衡阳县文体广新局主办、衡阳县文化馆承办的“童心向党”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夏明翰文化宫举办。

  活动由少儿舞蹈 《雷锋精神代代传》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古典舞《梨园俏妞妞》、民族民间舞《民族一家亲》、群舞《沂蒙颂》、诗歌朗诵《我和祖国一起飞》等节目以爱党颂党为主题,孩子们用甜美动听的歌声,天真烂漫的舞姿,慷慨激昂的朗诵,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少儿舞蹈《闪闪红星》雄壮的气势中圆满落幕。本届文艺汇演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再现了青少年儿童优良品质,展现了青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衡阳县以“童心向党”文艺汇演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引导青少年儿童们真心爱党、积极拥党、由衷颂党,感恩幸福生活,勇于肩负使命,树立远大志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戴明军 欧保国 涂卫红 周海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